博客年龄:17年9个月
访问:?
文章:27篇

个人描述

姓名:李建
职业:学生
年龄:18
位置:中国 合肥
个性介绍:
好人一个 我是一个有时沉默又时而活泼的人没事喜欢一个人看看电影或是感兴趣的书,喜欢悠远的山林.山谷,喜欢绿色.

明天要考四级了

分类:情感日志 | 标签: 学习   大学   生活  
2007-12-21 22:07 阅读(?)评论(0)

大学里的四级考试

  以前大一的时候看到教学楼上挂着"严肃考纪,端正考风"的大红字还不以为然,毫不在乎的走过它.想这个离我还远着呢,没想到这么快就轮到我们了!这次再次看到它就有点感觉了,感觉它就是在说我们了.

  教育部规定普通本科毕业必须过国家英语四级考试,不然就拿不到学位证书.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怎么办呢,想好好的毕业就得老老实实的把四级给过了.但让很多和我一样的人想不通的是为什么学校不在我们大一的时候就允许我们参加考试,那时候英语多少还有点高中时候的底子,过的希望还是很大的,不象现在英语几乎都快荒废一年了,哪还有什么能力去考?我看是学校故意为难我们,为了让我们这些平时不爱学的学生们有点苦头吃吃.以免以后觉得在大学里没什么学习压力,可以尽情的放松、疯玩!

  说说我自己的英语呢,几乎没怎么看,只做了点以前的四级卷子.在自习室里看四级的六级的占了绝大多数,弄到个位子也变的异常困难.我也没多大的信心能一次通过,虽说分不是很高,只要及格就过了!但及格对现在的我的英语水平来说也就是一个很大挑战了!学校里也时常会听到有人说四级靠运气六级靠实力.我看过了的人才敢这么说没过的呢?敢才怪呢.所以还是重视一点的好.不管怎么样它也算是国家级的考试,想通过其他手段通过是不可能的.我们也没那资本去冒哪个险,一旦被监考老师发现后果啊,那是相当严重,最少的也是留校查看了,多数是开除学籍!那时候后悔可就晚了.宁愿不过再考也不能那样干啊!

  今天晚上本来打算是要听听听力的,找找感觉,但没想到机子的光驱坏了,就听不了了,哎!想学都不给我机会.所以呢,为了纪念一下本次的四级考试,我就写点东西吧,打发一下时间,晚上回去好好的睡一觉,保持一个好的状态来迎接明天的考试.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无聊新生活 下一篇:该日志被锁定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