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9个月
访问:?
文章:26篇

个人描述

姓名:李建
职业:学生
年龄:18
位置:中国 合肥
个性介绍:
好人一个 我是一个有时沉默又时而活泼的人没事喜欢一个人看看电影或是感兴趣的书,喜欢悠远的山林.山谷,喜欢绿色.

我是来上学的吗?

分类:情感日志 | 标签: 本末   倒置  
2007-04-03 21:31 阅读(?)评论(0)

现在的学生是来学习的吗?

[2007年4月2日]

   前一天刚给人搬过家,接着又去了一个叫大圩乡的地方,听说是什么新农村示范村,去了之后感觉是有点不一样,有特点,房子都是用竹竿做的,很有点古老的味道.

   我之前可以说是受人忽悠去的,到之后才发现原来如此.下午睡了一会就急忙的赶去了,当时还有点期待.

   因为哪天刚下过雨,还刮着冷风,到时手都有点发抖了,我们先是去四周看了看,然后开始进入一项盗窃任务----偷别人的稻草,想起来真是可笑,学生竟成了----

我们先是在田埂上转了转,搜寻一下目标,然后确定逃跑路线,接下来就开始行动-----

忘了说了,我们在作案过程中还有意外发现,从那草堆里慢慢的游出一个长长的------蛇!!!

它头轻轻的从我的胳膊上滑过,接着是软软的身子,要是你的话,你会有什么感觉呢?  当时---

   我是很怕蛇的,所以当时我什么反应都没有,就看着它一点一点的向前爬,直到下面的刚发芽的小草里,最后钻进土里.

   经过短时间而高效率的工作后,我们带着胜利的果实回家了,脸上还带有一丝灿烂的微笑------

   待把草和些竹子准备好之后,叫了一辆绿色的小三轮返航了-----摇摇恍恍的到了公交车站----

司机:"你这是什么?"

王:"稻草!"[我们顿时成了车上的焦点,此刻我才感觉到焦点人物---恩---很不容意-----]

司机:"快下去!快下去----"

我们就又下来了----

[我们吸取了上次失败的教训,把我们的装备好好的装修了一下,准备下一次的登车----]

 

   果然,我们成功了----

[把稻草和竹竿顺利的运到院里.]

  

 

  最后修改于 2007-04-04 21:30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值得记住的时期 下一篇:易中天作品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