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9个月
访问:?
文章:27篇

个人描述

姓名:李建
职业:学生
年龄:18
位置:中国 合肥
个性介绍:
好人一个 我是一个有时沉默又时而活泼的人没事喜欢一个人看看电影或是感兴趣的书,喜欢悠远的山林.山谷,喜欢绿色.

没头 苍蝇

分类:情感日志 | 标签: 死一般的感觉  
2007-03-15 18:33 阅读(?)评论(0)

无头苍蝇

  的欲望都是逼出来的,没有了那些所谓的名.利.尊.卑,我想人就会平平淡淡的度过一生.虽然没什么意义,但总算不用为外界所困.活的多逍遥自在,为什么那些智士都喜欢隐居大概也就是因为这样吧!

  在我看来,要成为有用之人真的很困难,至少对于我来说很难,他们首先要有的就是我这样的人所没有的毅力和决心,在这个杂乱的世界里熬过一天又一天,他们都有自己的目标嘛,我想他们也会这样熬下去的.

  而现在的我就没有一点目标,整天就似个没头苍蝇到处乱撞,最后也只能是遍体鳞伤的衰竭而亡了.

  我现在的心情就象今天的天气一样,又暗又闷,1111d68ba4a.jpg_搜狐免费相册      不知如何才能看到一丝希望的光芒,在对大学对未来变得渺茫之后,我和很多人一样经常会这样.我时常也会想我怎么会变成这样,真的是因为在大学里没有目标了吗?这怎么可能呢?在高中大学就是终点,而在我走进大学的开始心里还是很有激情的,也有很多的目标啊,为什么就在这短短的半年时间里就突然都不知去向了呢,还是我把他们都永远的埋葬了呢--------

  这我真的不知道 --------

1111d68ba4a.jpg_搜狐免费相册

  学生-学习 都说学生生来就是要学习,没什么理由可讲,但现在的我每天花在上的时间------

  唉!我还是个学生?------#$%*^

  没错我的确是个学生!但为什么整天无心学习,却做了个无头苍蝇-------

  在大学里我唯一有感觉的就是寝室的确有家的感觉--一个温暖的安乐.因为我们都把一天中的绝大部分时间用在那里谈笑风声,从两眼皮分开到它们又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疲惫的闭上------一天天的分开又闭上------

1115f8e64d7.jpg_搜狐免费相册

  而自习室呢,前半学期去的理由就是在寝室里太无聊或是只有一个人在,并且学校内外及周围的网吧都没空的机子.再或者是因为自习室的灯比寝室里的亮,带本小说去冒充学习做作样子.就这样在自习室里一半的时间也是在发愣或是发短信------

  但也有例外,考试前我每天都去,虽然找一个位子和大海捞针没什么区别,但每天的确看的很认真,而且看到很晚.考试后也是如此,因为考前的那点努力并不能保证每科考试都通过.和考前不同的就是这时位置好找,几乎自习室里的位子上都有一层厚厚的灰,没人和你争.

  日子一天天的过去,人在漫漫变老啊!

  难道我真的就这样一直做一只无头的臭虫吗?

  不做了----人应该活的有意思点,日子是该着过的!

  学生安心学习,做个学习的和尚

  最后修改于 2007-03-16 20:20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可惜 可怜 下一篇:放假了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